2023年1月30日定做西装一套,前几日收到西装,发现西装没有内袋。同事定做的西装是有内袋,有笔袋。经询问,回答:男士的西装就是有笔袋,女士的西装就是没有 女士西装的裤袢太窄无法使用lv,爱马仕的腰带。男士西装就没有如此困扰。 诉求:1,就:“女士西装就是这样的”这句话而道歉。女士西装不是劣等品的代名词 2,更改工艺,功能性的口袋,裤袋,笔袋,裤袢,不应因为下单人的性别而区别对待。 3,重新制作一套复合消费者要求的西装
花了8800定制了一套衣服,裤子尺寸偏紧,让销售提交修改,磨磨蹭蹭的不愿意修改,凑活穿着。最*突然发现裤子居然有破洞了,这是8800该有的质量么?就这质量180都不如!还说什么高端定制呢?联系销售一直推诿不给回复,既然这样,那就让更多的人知道衣邦人产品质量低劣和服务态度低下的问题!
就穿几次裤子就破了,之前收到货有跟客服反映过,说没有问题,几千块的衣服存在这样质量问题,不能接受
刚收到货都反映过问题,说就是那样的,现在没穿两次就破了,价格这么贵享受这样的售后,希望得到处理
在定做衣服3000元一套,跟几十块的一样,用料跟价格不服,感觉被*了,通知销售人员解决问题没人管!
上门量度,发过来后根本不是我的尺过,百分是拿批量产品作部分小改的,花了一万多定了二套西装,除了有一件裤子能穿之外,其余的一直挂在家里,看着心烦,想着肉疼。每天还要被其广告信息各种轰炸,真的把人都搞疯了!
2020年11月花了2259块钱在这家公司旗下的衣邦人服装买了一套西装,衣服裤子都不怎么合身,而且非常的薄,想想弄来弄去麻烦,而且收到这套衣服都大半个月了,就忍着没退,可是穿了一天,衣服裤子全部是皱褶,照他们说要在衣架上挂个一天,我就笑了,这个衣服穿一天就这么皱了,你们让我挂一天?这个衣服就质量问题比较严重了,挂了衣架上3天,也没什么用啊,实在受不了,花个2千多块钱就给到我这样的衣服裤子?联系他们公司,工作人员不理睬,投诉到他们公司总部,他们公司说不能退,那么就让他们换其他面料重新做一套他们也不答应,我说怎么处理,他们说没办法,解决不了,我说那我投诉你们,他们公司的很拽的说随便我怎么投诉!这些不良商家真是太厉害了,光明正大的坑。请*台帮我解决,谢谢。图片是西装的衣服跟裤子穿一天后的状态
西服口袋都不缝,产品属于断码残次品,理应加大力度提高质量,降低收费标准,才能服务好大众。